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是风动》十七

"妈,刚才有个男的他拦着我说他是我爸!"

邱冬娜气喘吁吁的边打电话边慌张的看着周围。她就是出去跟朋友玩一玩儿,谁能想到尹平川冲出来拦着她。

"什么?那你现在呢?"

邱冬娜夹着手机摘下手套就从小花园往屋里走。

"快到家了,快吓死我了。"

本来新闻上好多当街害人的事就不少,邱冬娜还以为她倒霉遇上了。不愧得了邱晓霞真传,也是跟她一样,跺脚加大喊报警劝退尹平川。

"啊!"

"妈你怎么了?"

"没事儿,拌了一跤。快回来吧,我来解决那个王八蛋!"

邱晓霞龇牙咧嘴的从地上站起来,这尹平川还真准备光天化日之下抢孩子啊。

看着邱冬娜进了家门,邱晓霞拨通尹平川的电话,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尹平川口口声声"是是是",最后还是提出要见他们母子一面,不然不会善罢甘休。

"你是在威胁我?!"

"我也是没办法了!"

邱晓霞愣愣的听着耳边"嘟嘟"的声音不知所措。

"嘿,这人……"

"怎么办?他说他不见我们不会善罢甘休。"

邱冬娜拉着邱晓霞的胳膊,怎么还这么恐怖啊。

"等你叔叔回来再说。"

见面肯定是逃脱不了了,但是尹平川太过反常。要是想认回女儿他为什么不在她小时候回来,现在这样死缠烂打,背后肯定有什么事儿。

"霞,你过来。"

梅道远下班到家邱晓霞就跟他说起这件事,他叫她上楼说话。

"什么事还得悄悄说。"

"尹平川他有个女儿,现在得了白血病正在治疗。他找冬娜的意思不言而喻。"

梅道远根本不怕尹平川是来认邱冬娜的,但是现在他把邱冬娜当成救他女儿的药。

"凭什么?凭什么冬娜要去救他和那个小三的孩子!"

邱晓霞捂着嘴倒吸一口凉气,尹平川太不是个东西了。

"所以,这件事必须当面解决。"

"我一想到要见那个贱人我就没办法不生气。"

邱晓霞哽咽着红了眼眶,她永远也不能忘记当初他们俩被她捉奸在床的时候。

"你说,我好不容易过得好一点儿他怎么就要来骚扰我。"

"那怎么办呢?他来都来了,我们解决就好了。"

梅道远抱着她安慰。

"我就是觉得对不起你,你还要管我的事。"

邱晓霞手背手心换着抹了抹眼泪,愧疚之意溢于言表。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不说这些。明天约他出来,好好谈谈。"

谈得来就谈,谈不拢就只能用别的手段了。

梅道远其实也累,但他相信真心换真心。

"嗯,下去吃饭吧。你累了一天了,我做的都是你爱吃的菜。"

"好。"



两方对峙,剑拔弩张。

邱晓霞忍着怒火看着对面的一对恶男贱女。

"我来跟你谈,没说这个贱人也来,让她给我滚。"

邱冬娜瞪大眼睛搓着手掌不知所措,没想到她妈妈一上来就这么厉害。

"你!"

袁红咬牙切齿的忍耐,有求于人不敢发怒。

"好了,你先去别的地方吧。"

尹平川虽然是叫袁红出去,但还是安抚似的拍了拍她的手背。

狗男女!邱晓霞恨不得他俩出门就被车撞死。

"冬娜。"

等袁红起身出去,尹平川深情款款的叫邱冬娜。

邱冬娜尴尬极了,看了他一眼也没应。

"哼!演,你就继续演吧。别在这儿装慈父。医院里躺的那个才是你女儿。"

"晓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冬娜她也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父亲。"

"我呸!你TM也配!"

"好了好了,说正事吧。"

眼看着又要掐起来,邱冬娜赶紧提醒。她不知道的是,对面坐着的这个父亲只是要她的骨髓去救他最爱的宝贝小女儿。

"冬娜,爸爸爱你,只是这些年有难言之隐,你妈妈不让我见你我也没办法。"

"你要是想见你早就来了,我拦得住你吗!"

十八年,他最终还是把错都推到她身上,邱晓霞对他可谓是绝望。原来,真的有人没有心。如果他对所有人都一样也就算了,可是只是针对她们,护着那对狐狸精母女。

"爸爸求你,冬娜。爸爸求你做一下配型吧。她是你亲妹妹啊!你看,看她多可爱。"

尹平川魔怔了一样,拿着手机翻出尹爱媛的照片给邱冬娜看。

做配型?邱冬娜呆呆的看着眼前不属于她的爸爸,眼里的希望完全破灭。他不是来认她的。

"放开我。"

邱冬娜委屈着挣脱他的手。

"听见了吗!孩子让你放手!"

邱晓霞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他这样对一个孩子简直太残忍了。

"冬娜,爸爸求你了!救救你妹妹吧!"

"她是你女儿我就不是吗?"

"做配型你想都别想!"

邱晓霞使劲力气要扒开尹平川的手,他把邱冬娜都抓出红印子了,根本不在乎她。

正当胶着之际,梅道远走出来阻隔开了他们。

"尹先生,你太冲动了,我们已经谈不下去了。还希望你想想清楚,你这种道德绑架不要妄想用到我的妻子和孩子身上。"

刚才他不放心,一直在他们旁边坐着还录了视频。必要时候,利用网络舆论不是不行。

"你谁啊你?"

尹平川真是变脸大师,从苦苦哀求的凄惨模样变得直眉瞪眼。

"梅道远。邱晓霞的先生。"

梅道远礼貌的笑笑,把她们母女俩拦在身后。

"你跟踪她们到我家,我还没有追究呢。今天还欺负上人了,在座的各位都是证人。晓霞心善,不把你做的事翻出来。我完全可以并且有能力让你成为众矢之的。最好不要来骚扰我们了。"

"你就这么让他们走了?你个没用的东西!"

袁红看着他们上车,心急如焚的跑进来埋怨尹平川。

"你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说服她!"

尹平川抱着头哽咽,就算是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他们他也不会放弃。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