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是风动》十八

邱晓霞不知道梅道远是怎么办到的,当这份真的检查在她手里的时候,她毫不犹豫撕得粉碎。

即使尹平川是一个品质不好的人,但他为了尹爱媛,一个父亲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他都做了。

医院走廊上,个个憔悴,都是为了孩子。

“我不管你的女儿有多可怜,我都不会让冬娜捐骨髓的!”

别说是救她,邱晓霞恨不得他们一家都去死。

“冬娜,求求你了,救救你妹妹吧。”

“对啊,她可是你妹妹,阿姨求你了。”

眼看着邱晓霞心如磐石,尹平川和袁红齐齐看向邱冬娜。

“你不要道德绑架一个刚成年的孩子。求她也没用,我是她妈!”

“姐姐,求求你就让她救救媛媛吧。”

“谁是你姐姐?当小妾呢你!”

面对袁红的服软,邱晓霞恶心的要吐。还尹爱媛,尹平川爱袁红?哼!这孩子无论多无辜可怜也妄想要活下去。祸不及家人的前提是惠不及家人,舒舒服服活了十几年也够了。

尹平川强行跪在邱冬娜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哀求,袁红拖着邱晓霞不放,两口子坏心眼不少。

“你们心怎么这么狠!媛媛怎么了她就是个孩子,她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非要眼睁睁看着她死啊!”

不论尹平川怎么放心尊严求邱晓霞母女俩,袁红都没有软下过膝盖。

“好一通道德绑架。来来来,记者先生过来,我们来帮助这对可怜的父母。”

梅道远带着一群扛着摄像的人过来,特意嘱咐他们怼着拍。

“你们干什么?”

尹平川看见气势汹汹一群人,立马站起来一头雾水的质问。

“尹先生,有困难找媒体,他们都是为百姓谋福利的正义人士。你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在全国配型。刚才你们也看见了,这位第三者袁红女士道德绑架我的妻女,我实在没办法了才找到你们。”

梅道远面对镜头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

“好的,梅先生。感谢您相信我们。请问袁女士刚才梅先生说的是否属实呢?”

显然,比起为尹爱媛找骨髓捐赠,袁红第三者的往事更吸引大众眼球。

“我们不接受采访。明明邱冬娜就能为媛媛捐骨髓,我们不需要上电视。”

袁红惶惶不安的拒绝媒体的好意,害怕自己从前的事曝光。

“诶?你怎么就知道一定能呢?骨髓配型这种事说不准的。我们今天就做配型检测,拿到结果再说话。”

“老梅。”

邱晓霞拉着他的胳膊满脸担心,梅道远拍拍她的手胜券在握。

“别怕,有我。”

或许是医院走廊太吵,脸色苍白的女孩从病房轻飘飘的走出来,一只手扶在病房的门框上,一堆人围着她那对没有道德的父母。人缝中,她一眼就看见了比她大几岁的邱冬娜。邱冬娜也看见了她,跟她一点也不像的妹妹。

“你出来干什么?进去!”

袁红眼光一闪,突破人群把尹爱媛退进了病房,顺势关门,把尹平川关在门外了也不在乎。

“走,不去检测他们不会放过的。”

邱冬娜被邱晓霞拉着去做检测,她回头看向尹平川,又想到刚才尹爱媛毫无血色的羸弱模样,突然觉得如果真的配型成功,捐了也没什么。她查过,捐骨髓对身体没什么危害。

回家的车上,她说出她的想法的时候。她看到了邱晓霞眼里的不可思议和失望。

“冬娜。你难道不知道他们对妈妈的伤害有多大吗?她如果是个陌生人都当做献爱心了,可是他们,就是狼心狗肺的东西。”

邱晓霞喘着气心里涨的疼。她从小教她成为一个阳光善良的公主,不是让她变成一个爱心泛滥的圣母。

“别生气晓霞,对身体不好。”

梅道远也要选择站在邱晓霞这边了,邱冬娜的确不明智。他们两个为了保护她跟尹平川斗智斗勇,这孩子要拆家。不过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子见到那样的场景有怜悯之心也正常,但是绝不能因为他们可怜而去救尹爱媛。这个坏人就让他来做好了。



“妈~”

“你别叫我妈,跟你亲爸去。”

回到家,邱晓霞生气的甩开邱冬娜要拉她的手。生着闷气走进房间反锁。

邱冬娜低头扁着嘴不知所措,她第一次看见邱晓霞生气这么严重。以前都是她埋怨她不靠谱,可能那些不靠谱的方式就是邱晓霞尽力能做的了。一开始答应和梅道远在一起也是他有能力,对她好邱晓霞才会同意的。前些年也不是没有人追求邱晓霞,她总是看看小小的邱冬娜笑一笑,然后转头拒绝。

“妈,我错了。妈,你原谅我好不好?”

邱冬娜哭着拍她的门。

房间里的邱晓霞更心疼。她气,气她付出这么多年,而尹平川什么都没做轻轻松松的哄她去捐骨髓。那孩子的名字更讽刺。

“好了,冬娜,你去休息吧。你妈妈不是生你的气,只是恨你爸爸。我会好好开解她的。等会儿点你爱吃的外卖,别哭了。”

梅道远拍拍她的肩宽慰。

“那叔叔你好好跟我妈说,让她别生气了,我错了再也不说那种话了。我不要爸爸我没有爸爸。”

“我知道你肯定不是那个意思,我会转达清楚的。”

“嗯。”

邱冬娜也伤心,跑进对面的房间关上了门。

“霞,开门。我文件落里面了。”

“什么文件。”

“你开门我自己拿。”

邱晓霞不情不愿的开了门。

“偷听到了什么?”

“嗯?你怎么知道?”

邱晓霞擦擦眼泪问他,他这么快就揭穿她了。

“我不聋啊。”

刚才邱晓霞虽然没开门,但是她一直趴在门上听,心里还是担心女儿的。梅道远第一次叫她开门的时候,她故意回到床边回答他,他听见了慌慌张张的步伐。

“冬娜还是个小女孩儿,你告诉她尹平川给你的伤害,她根本感触不到。她只知道尹平川有错,体会不到你的痛苦。”

“这样的痛苦她一辈子也别想体会。”

“就是啊!别生气了。孩子知道错了。”

“我就问你,要是检验结果能配型怎么办?”

“放心,铁定不能。”


评论(2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