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是风动》二十

“老梅,好看吗?”

“好看。”

“你每一件都说好看。”

邱晓霞摆弄着婚纱,噘着嘴看了看镜子里坐在后面的梅道远。

“我说的是实话,你穿哪件都好看。”

工作人员听见都忍不住笑了,她们能作证梅道远从她试穿开始眼睛就没挪开过。

“梅太太,您和梅先生真是幸福呢。”

工作几年,遇到过很多新人,男方这么在意女方的可不多。

“谢谢。”

邱晓霞低头羞涩一笑,她知道梅道远绝对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

“你觉得哪一件最好看?”

她提着婚纱走到梅道远面前问他,要不是婚纱阻力太大,她都快要忍不住的小跳起来了。

一个女人的婚姻是否幸福,就看她的状态。梅道远自认为他把她养的越好看了,面色红润,皮肤嫩滑。

“你喜欢哪件?嗯?”

梅道远把刚才她试过的都拍了下来,划着手机屏幕和她一起挑选。

本来有定制的想法,邱晓霞觉得婚纱就穿一次,没有必要去花那么大一笔钱。

“我觉得这件不错。”

“这件很显身材欸。”

收腰鱼尾的款式,邱晓霞担心她穿不出好的效果。

“梅先生眼光真好,这件婚纱很少女士能驾驭呢。不过刚才梅太太穿着就很合适,撞款的几率也很小。”

工作人员适时夸赞,邱晓霞穿着的确好看,给她整理婚纱的时候近距离的接触她的腰,真是羡慕。

“那好吧。”

在梅道远的认同和工作人员的夸奖鼓励之下,好像也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了。

“打开看看。”

刚从婚纱店里出来,梅道远转身把后座上的礼盒递给邱晓霞。

“这是什么呀?我看看。”

邱晓霞打开礼盒,里面是一件整整齐齐叠好的红色刺绣旗袍。她摸了摸,质感太好了。

“喜欢吗?我特意去找了一位著名的绣师做的。”

看见邱晓霞眼里的欢喜和惊叹,梅道远觉得值了。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时间。从她穿旗袍为邱冬娜高考加油的时候,他就开始着手准备了。

“喜欢,我很喜欢。谢谢老公。”

邱晓霞抱着他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或许是之前失去过家庭,梅道远对她格外珍惜。能力之内的快乐他都想要满足她。

邱晓霞越来越乖巧,他无时无刻都在照顾着她,她也享受这种被他疼爱的生活。

“好了,今天累到了,我们赶紧回去休息。”

“好。”

邱晓霞放开他老老实实的系上安全带,靠在座椅上,他这么一说她还真的有点疲惫。

“霞,到家了。”

梅道远停稳车提醒她下车,转头看见她睡着了。

哇,看来今天是真的累了。毕竟都是她在试婚纱。

轻轻的解开安全带,他拨了拨她自己烫的几缕小弹簧卷发,轻柔的叫她。

“老婆,老婆,到家了。”

“嗯?”

邱晓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搂上了他的脖子,看样子还没完全醒。这样不必克制的动作只有他们二人世界才可以,虽然她很想邱冬娜。

“那这样抱你回家可能会有人看见哦。”

“不要。”

邱晓霞松开他,自己走下车。

到家之后所幸先去睡觉,等睡醒了再想怎么果腹。

邱晓霞在他怀里蹭着找舒适的姿势睡觉。她喜欢他身上的茶香,闻着安心又清新。感觉到脸颊上突然一阵起伏,是梅道远的喉结上下浮动。

“睡吧老公,要来姨妈了。”

“嗯哼,我什么都没说。”

梅道远把温热的手盖在她眼睛上,

“睡吧,亲爱的。”



考虑到大家的时间,他们国庆期间举办了婚礼。当所有灯光打向邱晓霞的时候,她恍惚了一瞬间,梅道远才是最好的礼物,她爱他,永远。

他们打造的礼物也在不久后的小小曲折里来了。

“怎么又来了呢?”

梅道远按照网上的教程给她煮汤。上次婚礼结束后还没等亲热就来了,这才半个月不到又来了。

“不知道,可是每次只有一点点。我不会停经了吧?”

邱晓霞不能接受,四十不到就停经她完了。

“可能性不大。”

梅道远盖上汤锅的盖子,走到她身边,

“等会儿去医院看看,可能就是准备婚礼太累了内分泌紊乱,没事的。”

“但愿吧。”

检查结果是怀孕,出血是受精卵着床还有孕酮偏低。这个结果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好,婚礼结束发现了宝宝。

“老公,我们终于有孩子了。”

还没到家,邱晓霞就激动的哭了。她知道他有多想要一个孩子,因为结婚之后怀不上,她还自责了一阵。

“不哭啊。霞,谢谢你。”

娶到她之后他唯一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现在他但求一家平安。


【完结】全文见wb


评论(2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