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玫瑰窃贼》系列

宋秀华×楚天南


大门拉开,汽车急驶的声音刺耳。

楚天南没收了宋秀华的手机,房间里唯一解闷的东西只有电视。

“夫人,会长回来了,请您下去吃饭。”

阿香礼貌的敲了敲门,提醒宋秀华下楼用餐。

“不要叫我夫人,我不是。”

窗帘一层掩着一层,昏暗的空间里,宋秀华坐在地上靠在床边,小腿裸露在门外照进的光里,她不愿意阿香这样称呼她。

“好的,宋小姐。会长请您下去吃饭。”

阿香叫她宋小姐的语气多掺了几分冷漠,如若是会长夫人,她会更放尊重些。

“对不起,我……不想下去。”

宋秀华顿了顿,抱歉的回答她。

“好的。”

她会如实告诉楚天南她不想下去的。

宋秀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伏在地上睡着的,直到房间里亮起灯,她被霎时刺眼的光芒扰醒。楚天南前脚掌点地蹲在她面前,俯下身躯。

“不想下去吃饭?那你就别下去了。”

“我……我……”

她再不敢说出她想回家这几个字,泪眼朦胧的看着他,眼圈泛红。像什么呢?让他想想,像家乡的荷花含苞待放的时候,青白色的顶上生出的一撮粉红。

“从这里想回国的人,要么人已经进了湄公河,要么身体里都被掏空了扔到乱葬岗。活着的男人做苦力贩毒抽血摘器官,女人在对岸揽客,一身的脏病。你这样的嘛,啧啧啧!你想想,会有比待在我这儿更好的结局吗?”

楚天南挑起她的下巴一脸严肃冷酷的对她述说着现实。大掌磨蹭着她硌手的肩头,她听得汗毛竖立。

“可……可是……楚小姐答应过我的……”

“呵,莹莹是答应过你,但是她还不敢忤逆我——他的爸爸。”

她隐约看见他眼睛里闪过一丝凌厉阴狠。

“我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宋秀华伏在他脚下哭着乞求。

“还记得拆炸弹那天我说过的话吗?就是下地狱你也别想走。何必隔三差五的跟我在这儿哭呢?”

楚天南抚着她的发顶,她来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头发也长长了。

“吃点东西吧,我没什么耐心。”

他走开脱去外套走进浴室,身后就是一份餐食,炖的鸭汤和绿油油的白灼菜心。他们平时不吃这些,大概是专为她做的。

宋秀华没心情去吃,想着他刚才说的那番话,竟然有些想呕。

目光触及他随意扔在床上的外套,宋秀华犹豫了片刻,撑着身体站起来,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转身看了看浴室,水声还在。她慌张的拿起外套翻找,果然找到了他的手机。亮起屏幕的那刻,她才意识到真是一时冲动,是指纹解锁。

“你太不听话了。”

沉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脊背发凉,猛的回头看见他已经站在了她身后。

“啊!”

一记响亮的巴掌打过去,宋秀华的半张脸瞬间红肿。

“我对你太好了是吗?想被对岸那群畜生羞辱是吧!”

“呕……”

巨大的恐惧和脸上火辣的痛感让她出现生理上的不适,抚着胸口一下下的反胃。

“这是第一次被我发现,我给你机会。要是有下次,别怪我没警告过你。”

楚天南按捺住心里的火气,舔舔嘴唇点燃雪茄深吸一口平复心情。

看来还是太纵容了,不挨打就不会听话。

“不吃饭就饿几天。”




一连几天没见到宋秀华,楚莹问了下人才知道楚天南下令三天不给她吃饭。

“爸爸怎么会生这么大的气?”

下人摇摇头,她只知道不许给宋秀华送吃的也不许她出来。

楚莹叹了口气,拿了面包偷偷去楚天南的房间。

“开门。”

“大小姐……”

房门口的守卫相视一眼,有些为难。

“开门,难道我的话不作数吗?爸爸回来有你们好看。”

守卫连忙拿钥匙打开门。

“宋老师?”

楚莹轻轻的叫着宋秀华。

她蜷缩在床角缓缓抬头。

她把手里的面包递给宋秀华,她接过拆开袋子塞进嘴里,还不忘在吞咽的间隙说声“谢谢”。

她不再向她求救,连楚莹把她带过来的事也闭口不提。楚莹心有愧疚,尽量不见她。她没想过楚天南会爱上宋秀华。那她那死去的妈妈算什么?楚莹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她送吃的了。

宋秀华吃完后细心的把包装袋抚平塞进柜子和墙的间隙,被楚天南发现连累楚莹就不好了。

“怎么了?”

夜里,宋秀华虚弱的撑着胳膊伏在床边发出细微的声响,楚天南手臂一扬打开床头灯,有些不耐烦的问她。

宋秀华转头看他,暖黄的柔光下,她纤纤弱质的离他远远的。

“饿不饿?”

她点头。

“吃不吃东西?”

她再点点头。

“麻烦!”

宋秀华抖了抖身子,看着他掀开被子走出房间,回来的时候给她端了一碗面。

“谢谢。”

她习惯的说谢谢,但这一切不幸却是他一手造成的。

阿香照常叫她吃饭的时候,发现宋秀华在干呕,不是一次两次了。

“会长……”

作为楚门别墅的管家,把一切异常报告给楚天南是阿香的职责。

“知道了。”

楚天南手一挥叫她出去。

这不就更有意思了?

宋秀华虽然没做过母亲,但也意识到了什么。

趁楚天南不在的时候,她站在了当初被他强暴滚下楼梯的地方。

听见一声闷响,阿香带着人跑了出来。

“快,快去叫李医生。”

阿香看宋秀华的眼神里带着厌恶,她太能折腾了。

楚天南从外面吃瘪回来听见这些事更恼怒,客厅里珍爱的茶具都掀了个干净。

“什么?”

楚莹听说宋秀华怀孕,脸色骤变。本来楚枭死后楚天南只有她一个孩子,现在她不是唯一了。

“我是一个讲礼数的人,实在不希望囚禁你。”

楚天南在床边来回踱步。他还得感谢上天没有如宋秀华的愿,她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

“我不爱你啊……”

宋秀华哭喊着,她为什么要和一个不爱的人有孩子?为什么要和一个凶残的毒枭在一起?

“不用你爱我。我想要得到的我得到了就可以。”

不需要她爱他吗?并不是,而是他就不配拥有爱。

“你知道我还有个哥哥吗?他是怎么死的你知道吗?”

楚莹冷漠的问她。自从知道宋秀华怀孕开始她就没有再对她心生怜悯过。

宋秀华摇头。

“因为他不听爸爸的话忤逆爸爸坚持他的正义!被爸爸杀了。”

楚莹的神色扭曲诡异,她早就知道了楚枭的死因。她也不赞同楚天南的作法,但是她不能表露出来。

“自己的亲生儿子说杀就杀。你要是想教出一个正常的孩子,那么,你肚子里的这个结局也是一样的。”

楚莹在她耳边不怀好意的告诉她。

宋秀华心惊胆战,紧张和恐惧占据了整个脑海,抚着刚显怀的小腹僵住,心一下子紧缩起来,好似一条冰冷的蛇爬上了脊背。昨晚楚天南还亲吻她的肚子。想象他杀人的模样,她半张着嘴,额头上渗出冷汗。

楚莹把纸巾塞进她手里痛快的离开。

不要妄想了,任何人都别妄想。


评论(31)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