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玫瑰窃贼》系列三

对宋秀华的按捺不住,就像在小孩面前放了一块甜蜜诱人的蛋糕。

楚天南慢慢从她柔软的身体里抽离,她腰间搭了一张薄被侧身伏在枕上喘息。

“还好吗?”

他帮她将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问她。

宋秀华点点头,他比从前温柔太多,温柔得不像认知里的他。如果说她想起了去世的丈夫,他一定会很生气。金志达也会生气吧,她背叛了他。

想到这里,宋秀华眼底湿润,几乎要落泪。

“怎么了?”

“没什么……”

她哽咽着背对着他抽泣,极力忍耐也控制不住颤抖的肩头。

楚天南不知道她在难过什么。她不是像以前那样难过,而是挣扎的、无力的。

他不知道自己的改变对不对。只知道所有的耐心和温柔都尽量的给了她。倘若宋秀华永远不会爱他,他也无话可说。

“对……对不起……”

“你对不起我什么?”

楚天南问她。她不应当对这里所有人说对不起。

宋秀华觉得她不该接受他之后还想别人,这样是不对的。但是她不会告诉他,她做不到承认自己接受了他。

见她逐渐平息,楚天南连带着被子把她抱去浴室清洗。

掌下生命鼓动,他轻轻冲洗掉她身上的泡沫,试着和她亲近。

温热水汽的裹挟下,这是楚天南最放松的时候。

他贴着她的脖颈游走,像一头猛兽仔细嗅着捕获的猎物。细细硬硬的胡子扎得她痒痒的,本能的偏向一边,伸出手去挡。

“痒。”

楚天南这才开始正视自己留的胡子。难道不是很有大佬的感觉吗?

宋秀华打了个哈欠,眼眶里含着困意的泪花。这下他倒是不磨蹭了,擦拭干净裹着她回去床上。



宋秀华再拿起针线是因为孩子。早早的检查出是男孩子,连这点惊喜都没有了。小肚兜小袜子小鞋她都想做。

楚天南忙碌奔波,看她安分倒也不再苛待她。

“这是什么?”

楚天南回来的时候宋秀华恰好在楼下,吃了半块水果蛋糕。看他手里拎着袋子问了句。王玉江跟在他身边她也见怪不怪了,腰间别的枪王玉江也不在她面前遮掩。

“鱼汤米线和Marlar Hin。”

“Marlar Hin?”

宋秀华学着他念。

“就是一些凉拌菜,你要尝尝吗?”

缅川这些小吃在路边摊随处可见,一点饥饿感促使食欲激增,楚天南经过的时候随手买了一些。

“要。”

她表达自己的需求。如果她客气的说不用,楚天南是真的不会给她的。

王玉江见状自觉的消失在大厅。

餐厅里的桌上还有宋秀华没吃完的蛋糕。她尝了一口米线觉得还可以,是她没吃过的味道。

原本是楚天南填饱肚子的食物正在进入她的嘴里。所以当她吃了三分之一表示已经饱了之后楚天南接过去接着吃的时候她满脸写着抱歉。

“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没事。”

楚天南倒没有嫌弃什么。

如果有机会,他也想带她出去走走,但是上回的炸弹事件令他心有余悸。

楚天南抬头看向墙上的古典挂钟,下午三点二十四分,这个时间点吃好了晚饭一定是吃不下的。

“阿香,晚餐推迟两小时。”

“好的会长。”

“今天忙完了吗?”

宋秀华夹了一些凉拌蔬菜慢慢嚼着。楚天南不在的时候她四处逛了逛,能去的地方几乎都有警卫把守。阿香也总是注意她的走向,她根本不可能在楚天南不允准的情况下走出这栋别墅。

“嗯。”

手里的货平安出去,源源不断的钱涌进楚门填补着贪婪的洞窟。

“那你能不能陪我走走,怪闷得慌的。”

有楚天南在她还能走得远些。

“好。”

楚天南不生气的时候简直惜字如金。

楚门别墅辖区不小,足够满足一般需求。

走到花园宋秀华就后悔那天接下了楚天南送的玫瑰,在某个夜晚他吮吸着她的指尖震颤的时候,指尖的滚烫一度让她认为他们都疯了。

“啊啊啊!蛇!有蛇!”

宋秀华看见一条婴儿手臂粗的蛇从花丛潮湿的泥土下滑过,吓得她拉着楚天南尖叫。

“缅川有蛇很正常,等会儿就叫人撒药。”

他确实摸到她身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楚天南还造了个蛇窟呢,专门对付不听话的人。按理说花园里是不会有蛇的,也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

“快走吧,不要在这里了。”

宋秀华害怕到不行,即使在走廊上她也觉得不安全,催促他快离开。

“你以前一个人是怎么过的?”

想起生意伙伴调侃的话,他是藏了个娇妻在家里,也不带给他们瞧瞧。

“我住的地方也没见蛇啊,人都很好。而且我先生在的时候……”

宋秀华说了一半扁扁嘴没再开口。

楚天南也察觉到“先生”这个词,眉头下压,气氛顿时变得沉闷。

总之她是娇养的,缅川这样的环境和面对他这样的人,她不仅想埋怨还害怕。

“欸,等等我,你等等我。”

楚天南生气的加快步伐,宋秀华追着他走。怎么了嘛,本来他就不是她的先生,不要脸的强奸犯。

“走吧,你走就是了,我不跟着你了。”

宋秀华停下脚步,看着他越走越远。他生气,她还气不过呢!

“夫人呢?”

晚餐时分,楚天南下楼张望,没有看见宋秀华。

“这个……我不清楚,宋小姐不是跟您在一起吗?”

她竟然真的没回来。

“快去找!”

“不用找了,我回来了。”

宋秀华心情低落,她一个人在那里待了三个多小时,她还怀着孕他就那么冷漠的丢下她走了。自从金志达去世之后根本没有人对她好,楚天南还打她,只有他打她。

“我不饿,你们吃吧。”

她抽泣着和楚天南擦肩而过。总有一天,她会离开这里的。


评论(20)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