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八】



罗槟搂着怀里的顾婕想说些温柔的话,缓和一下刚才的事,结果还没开口就被顾婕的行为震惊了。


“诶诶诶,顾婕,你干嘛。”


只见顾婕举起手机自拍了几张,紧接着就发了朋友圈。要知道,现在两个人可是睡在一个被窝里,姿势亲密。而且两人还有很多共同好友。


“不许抢!”顾婕把手臂放在背后很远。


“你刚才的表现让我很不放心,这是证据!”顾婕瞪着他,很是有火气。


罗槟扶额,“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我是在保护你。”


“什么啊,你就是在为你自己留退路,你就是想对我不负责任!”


“好好好,我理解你想找安全感的感受,可是也没必要拿着我们俩的床照发朋友圈儿吧。”


“我们既然已经确立关系了,那你还怕什么?再说了,我也做出牺牲了,这可是我的素颜。”


“对你来说这算是牺牲吗?”罗槟无语。不知不觉又被她玩儿了。


“别说这些好话,你的手机给我。”顾婕觉得自己单方面发未免也太自作多情了。不过他说的话挺好听的。


“不行,顾婕,这真不行。算我求你了。”罗槟现在就像一个受委屈的家庭煮夫。


顾婕就那样盯着他,盯着盯着眼眶就红了,“你心虚了,你又想像十年以前那样,不喜欢了就一走了之,走得干干净净的对不对。”


“没有没有。”罗槟看着她眼圈发红的样子就心软了。这时候他才明白,就算是她犯了天大的错误,她一哭,自己就错了。


“那你把手机给我。”顾婕扁着嘴,誓死都要拿到。


罗槟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是惹上了个什么神奇宝贝?不情不愿地摸出被自己压在枕头底下的手机。


“密码多少?”顾婕审视着他,哼!她倒要看看密码有什么玄机。


“0110”罗槟脱口而出。


顾婕愣了一下,罗槟瞥了她一眼,说道:“别想多了啊,只是以前习惯了,单纯好记而已。”


“哼!”顾婕就知道不会出现电视剧里的情节,男主通常会掩饰尴尬,然后情不自禁真情流露。再看看他,没有比他再耿直的了。刚才那么一点点的感动都浪费了体内激素的分泌。


不得不说,顾婕的文案让罗槟哭笑不得。


顾婕的文案只是三个傲娇的表情,而她为罗槟写的文案是想带优秀的顾律骑摩托的网球爱好者。


碍于脸面,在顾婕底下评论的人并不多,顶多是不知情的姐妹调侃一下。


而罗槟则不同了,何赛甚至评论说,你这是骑摩托?是开火车吧!


两个难得发朋友圈的人,一更新就是这么惊为天人的事。


“你闹够了吧?”罗槟表示不想说话。


“你生气啦?”顾婕试探着问道。


“不过你生气也没用。”


罗槟刚想开口,听到她的话又闭上了嘴。


“睡吧。”


“不行,你去洗衣服去。”


“唉。”












阳光透过窗帘的时候罗槟还在梦乡里,舒服地挠了挠痒,翻身继续睡。


“你快给我起来,看看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顾婕一个枕头就砸上了他的头。


“你干什么!”罗槟不耐烦的嘟囔了一句,晕晕乎乎地睁开眼晴,一截白皙匀称的大腿在他眼前。


“你干什么?”罗槟又重复了一遍,他的语气明显不同。


“嗯?”顾婕疑惑的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自己,无奈翻了个白眼,“我是要换衣服,你脑子里想的什么?”


“哦!”罗槟穿好睡袍,出去取衣服。


他能不多想吗?这个女人想一出是一出,每件事都不能退让一步。昨天忙完了,大半夜的让他洗衣服,晾衣服的,都折腾了好一会儿。睡觉的时候对他充满着敌意。作!可劲儿的作。冲动果然是魔鬼,那天见客户的晚上就不该多管闲事。


“衣服已经干了,换上出去吃东西。”


罗槟取下衣服,说:“干嘛要出去,不能在家做啊。”离办公楼这么近,又被人看见怎么办?现在可是代表两个律所的利益。


“你看看冰箱里还剩什么?巧妇难煮无米之炊。我看你是不想和我出去吧?”顾律咬着嘴唇,呵!上了贼船了他还想怎么着?


“没有,怎么会。”罗槟想着,反正私事是私事,公事归公事,他可不会混为一谈。


罗槟坐着翻看手机打发时间,肚子已经向她发出警告了,无奈顾婕还在化妆。唉!女人太累了,更何况是像她这样的女人。不过等女人的男人更累。


“走吧。”


顾婕今天又是一身白色的职业套装,外套的口袋上镶着珍珠,很符合她的气质。手里提了一个珍珠链的小香包。罗槟看了一眼自己的黑色西装,还挺登对的。去吃个早点,买点东西这么正式……果然是干练精致的顾婕。罗槟突然想到十年他俩可没这么轻松,忙得焦头烂额。可是无论怎样,顾婕都是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对待工作很热情。抛开她的花招不讲, 她的确很热爱律师这份工作。




























评论(25)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