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梅婕番外》

松涛预警,有愉快部分


"意难平终将和解,万事终将如意。"


顾婕不小心蓄起了长发,好像也挺好看的。面对半黄半黑的尴尬期,她在旅行途中随机找了一家理发店染回了黑色。头发及至肩下,她的旅行也要结束了。奇怪的是,她是真的想回去。那段时间和梅道远朝夕相处,她对他毫无感觉,反而出来之后他每天一通电话,偶尔一通视频,撩得她五迷三道的。

"你这是什么情况?"

视频的那头,顾婕的视角看到的是梅道远躺着的上半身,一看就是把手机立在肚子上靠着腿的角度。

"嗯?"

"衣服也不穿。"

梅道远看着有些疲惫,下巴上的胡茬冒出了头。

"我后天回去。"

"嗯?后天?"

梅道远一听来了精神,立马坐起来,正常角度拿着手机。

"你能不能找件衣服穿上?"

顾婕羞赧的舔了舔嘴唇避开屏幕。他真是越来越不顾形象了,不修边幅的样子呆呆的。虽然他的身材没得说,多看一秒都是赚。

视频里一阵混乱,再看到的就是他穿上衣服的样子了。听话,听她的话。

"穿好了。"

"听你刚才的语气……是不想我回来?"

顾婕咬着吸管喝了一大口水逗他。

"我想不想你不知道啊。"

梅道远听见她要回来,眼里都有光了。

"哼哼,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干什么呢?"

"除了工作、喝茶、健身、打推手,还能干什么?"

"哦~看来是没有一点关于我的。"

顾婕挑挑眉,眼睛不知道看哪里去了,反正就是不看他。

梅道远尽力表现自己的清心寡欲,没想到还是掉进了她挖的坑里。

"胡说,整个人都是你的。"

"啪"的一声,顾婕直接把手机盖在了桌上。看来他是知道她要回去太兴奋,都开始不知轻重的胡说八道了。

"挂了啊。"

顾婕挂断视频,转身扑在了床上。她觉得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回去和梅道远开始新的生活。

不是理想主义,也不是每个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顾婕出机场就看见梅道远一身西装手捧鲜花站在那里迎接她,两人都看到了对方,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还买了花啊,这么有仪式感。"

她接过梅道远手里的花,梅道远接过她的行李箱。

"走,去吃饭,为你接风洗尘。"

梅道远试探的搂了搂顾婕的腰肢,然后松开,她好像没有不适也没有抗拒。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他隐隐觉得他的爱再也不是无力且白白付出的了。

吃饭的时候梅道远都是在听她说旅途中的一些事,他也好想参与她的美好生活。

该说不说,除了那晚未遂,他们从来没有这么亲近过,开车吃饭以外一直靠在一起。

顾婕在浴室里吹干头发,抹完护肤品自然的走进了他们的卧室。梅道远放下手里的ipad,有些惊喜的看着她。顺势掀开了旁边的被子。

"我不在的时候天天不穿衣服,现在倒是穿的严实。"

哼!雅痞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

"总不能当着你的面耍流氓吧。"

大手一搂,顾婕就进了他怀里。

隔着睡衣她感受到了他坚实的肌肉,精瘦的腰。那晚要是梅道远不放开她,她也是没办法逃脱的。

"我发现你还是挺帅的,面冷心热的帅大叔。"

顾婕摸着他剃干净胡须了的光滑下巴,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糟糕场面。梅道远一个字都不肯多说干净利落的转钱给她,当时只想把他这个大客户拿下,没想到真的被她拿下了,还是后半辈子的那种。

"我帅吗?"

"嗯,一定有很多小姑娘喜欢你。"

说着说着,顾婕又不好好说话了,拿他开玩笑真有意思。

"没有小姑娘喜欢我这种年纪大的男人,图什么?"

"是,就只有我这种作天作地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了的人图你有钱图你帅。"

"顾婕,你……"

梅道远"你"不出来了,他说什么她都有话来堵他,不愧是律师,口才一流。

"生气了?梅先生怎么这么小气啊?嗯?"

没有听见他继续说下去,顾婕仰头磨蹭着他的下颌,鼻尖游走。

"你准备好了吗?"

"什么准备好了?"

顾婕装作不知道他的意思,就这样糊弄应付过去。谁做那事之前还这么问。

愉快部分在wb,谢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