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是风动》十二

七夕快乐!


"委屈你了。"

"委屈什么啊?有证了还委屈什么。"

邱晓霞看着手里两个鲜红的小本本,高兴的用手肘顶了顶后面的梅道远。

"我看是你委屈了吧。"

她转身搂住他的脖子,挤眉弄眼的逗他开心。

"我们不是商量好了吗。等冬娜高考结束,我们就办婚礼,然后要孩子。"

说到要孩子邱晓霞还是忍不住害羞的埋在梅道远怀里笑。

"我没有,就是想快点看见你穿婚纱的样子。"

梅道远看着她笑眼弯弯的模样,幸福指数"蹭蹭蹭"的往上涨。

"总会看到的嘛。"

"嗯。对了,要不家里找个阿姨吧。冬娜上下学还挺远,让司机接送,她也能多休息。"

手挽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邱晓霞靠在他胳膊上掰着他的手指。

"不用找阿姨,我都能干。"

何必多花那笔钱呢。

"知道你能干,但是可以不干。"

"没事的,不然你上班去了我多无聊。"

"好,随你。"

梅道远刮了刮她高挺的鼻子,家里的事都听她的。

"你真是我的好老公。"

邱晓霞夸人的话张口就来,只要他对冬娜好就值了。

"哼哼。"

显然梅道远很受用,哼哼笑着。

"我看冬娜不用再局限于x大了。"

之前一心拼x大是因为离家近省钱,现在有更多选择。

"唉,可是我还是想冬娜离我近点,从怀上她到现在除了学校活动我们都没有分开过。我拿出我所有的爱去爱她,虽然我不太靠谱,但是每一件事都是为她着想。"

"呵,你还知道你不靠谱啊。"

梅道远想找个有经验的保姆也情有可原,他的衣服被邱晓霞洗坏了好几件,不过也怪他没提醒。

"我说自己不靠谱是谦虚,你说我干嘛?我刚才还夸你呢!"

"嘶……你怎么大街上掐人呢。"

"我就掐!就掐!"

梅道远一整个箍住她不让她动。

"在街上呢你害不害臊啊。"

邱晓霞挣扎了几下奈何挣脱不开,瞥了眼四周来来往往的人。

"许你在街上掐我,不许我反击啊。"

"许许许行了吧,放开我,老公~"

她抬眼扁着嘴,眼里水汪汪的,她知道叫他"老公"他就特别包容她。

"哎呀,在外面就别叫了。"

梅道远一偏头,舔了舔嘴角忍不住笑。

"坏蛋!你明明就很喜欢好不好。"

"好了别闹了,看电影去不去?"

"看电影?"

邱晓霞看着他,怎么突然想起来去看电影了?

和邱冬娜聊天的时候,她说起邱晓霞日常搞笑的事真是要笑掉大牙,心酸又好笑。听说她们从来不去电影院看电影,邱晓霞自己会演。邱冬娜小时候只有放学回家两个小时看电视的时间,邱晓霞就跟着她看动画片,其余时间电视都不开,原因是省电。梅道远真是觉得她很奇葩,和她怎么都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既然选择在一起了,他想弥补上很多平常美好放松、她却没有体会过的快乐。

"走吧。"

不管她在想什么,梅道远拉上她就走。邱晓霞喜滋滋的跟着他。她从来没有觉得可以这么幸福。

"买爆米花干什么?"

"吃啊。"

"我感觉我们好幼稚啊,你还选鬼片。这等候区全是小孩子。"

邱晓霞抱着一桶爆米花,羞赧的看着一群还没到腰的孩子。

"小朋友是看动画片来的,那不还有情侣呢。"

"哎呦人家亲热呢你看什么。"

邱晓霞扯了扯梅道远,他可真行,明目张胆的看人家小情侣。

"快开场了,进去吧。"

影院里环境暗,大屏幕上一幕幕的闪过刺眼的光,邱晓霞不适应的坐在座位上靠着梅道远。

"冷吗?"

"有点儿。"

梅道远立马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

"不行,你着凉了怎么办?"

邱晓霞皱着眉头担心。

"我没事,还有马甲衬衣呢。"

"好吧。"

电影开始了,这场人不多。情侣来看鬼片的也少,就梅道远想激发自己的保护欲。

"好可怕啊我不敢看。"

邱晓霞又怕又想看,把脸埋进他怀里又偏着头露出眼睛偷看。

"别怕别怕,我在。"

梅道远从来不怕这些,抱着她心里偷乐。

都怕吵到别人,大家压抑着即将脱口而出的尖叫,不免还是会有声音。邱晓霞一到紧张的地方就连忙小声叫着"老公老公",好像叫他能辟邪似的。梅道远心满意足的把手掌放在她头上,想着家里应该装个家庭影院,那样方便多了。

看完电影回家邱晓霞还心有余悸,虽然害怕但是还挺刺激好看。

为什么不能早一点遇见无所不能的梅道远呢?


评论(1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