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晨砣tulips

命运的齿轮永不停歇 我们且行且看

《是风动》十九

检查报告摆在眼前,不得不信。虽然她们是姐妹,配型成功的几率比普通人要高,但是同父异母匹配性不高。医生早就告诉过尹平川他们,但是为了尹爱媛总要一搏。

梅道远本来还想揍他一顿替邱晓霞出出气,但是尹平川已经憔悴的如同行尸走肉了,他不打算纠缠。梅道远替换了真正的检查结果,邱冬娜的确有机会救尹爱媛,但是出于私心,邱晓霞赞同他替换检查结果的行为。为了不让邱冬娜心里有负担,他们默默的略过这件事。后来尹平川再也没来找过她,再听说他的消息就是他们夫妻被传渣男小三的事。

到底是舍不得离家太远,邱冬娜成功被邻市的大学录取。送她上学之后,邱晓霞心里都空落落的。

“暑假为了那事儿就出去玩了个星期,挺对不起冬娜的。”

邱晓霞正在感叹的时候,梅道远扣住她的手穿插进指缝里,她感觉不对劲,抬起手一看无名指上多了个戒指。

“你干嘛啊?”

“结婚都没送你戒指,现在补一个。”

他迫不及待的戴在她手上,总不能连只戒指也没有。

“平时又不方便戴。”

“不一样啊,婚戒,我们都有的。再说有什么不方便的,你喜欢十个手指头都戴上也行。”

“什么啊?戴十个手指头人家不得笑话死。”

说着走着,到了超市门口。

“跟我在一起每天都是柴米油盐是不是特别无聊。”

邱晓霞侧歪着头问。他生意场上的事她一窍不通,他似乎也不会为了赚钱拼命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梅道远在工作上格外的有天赋和运气,他的事邱晓霞在百度上了解了一点,他智商很高的。

“光看着你都不算无聊了。”

而且,她真的很搞笑,漂亮又笨笨的。他怎么会无聊呢。

“净捡好听的说。”

“说难听的干什么?和和睦睦的多好。现在的状态让我感觉回到了我们结婚前。”

“二人世界的感觉呗。”

两个人推着购物车闲逛。

“处暑过了没那么热。我朋友经营了一个度假山庄,我们去玩玩儿吧。”

“我发现你怎么对工作不上心,天天想着玩儿啊?”

“这也是工作啊,照顾朋友生意发展人脉。”

“随你怎么说,反正我跟着你玩儿。”

邱晓霞伸缩着手指在他面前咧着嘴张牙舞爪。

“人家都看你了。”

梅道远看她身后的人,他觉得她可爱,别人可不一定。

邱晓霞立马正经起来,心虚的看看四周。

“回家随你怎么扑我。”

梅道远凑在她耳边说得她悄悄使劲在他腰上掐了一把。



“怎么还没怀上啊?”

半夜,邱晓霞语气焦躁的钻出被子,伸出手臂摸到床头的水杯喝了一口递给梅道远。

“不着急,心态放平和。现在的状态也挺好的,不要有压力嘛。”

梅道远揉揉她的头顶安慰。

“可是你很喜欢小孩啊,我想给你生个孩子。”

她搂着他的腰,下巴搁在他肩上哼哼。

“我都不急你急什么?老婆啊不要急。”

听见心爱的女人满口都是给他生孩子,梅道远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心里鼓囊囊的。

“嗯……”

她越是有压力,梅道远越要带她出去放松。

灼热的掌心放在她腰后轻轻揉按,邱晓霞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老公,快看!好不好看!”

邱晓霞换上红色波点连体泳衣转着圈让梅道远看。

她对他的生意不懂也不敢兴趣,刚才跟他朋友在桌上吃饭聊天的时候,她真的就做到了吃饭打招呼,其余的都不插话。说错话给他丢脸就尴尬了。

“好看,就是你太瘦了。”

平常不觉得,紧身的泳衣穿上后身材一览无遗。她可真好看。

“珍惜现在吧,以后身材走形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我怎么舍得让你走形呢。”

梅道远坐在温泉池里伸出手递给她叫她下来。

“哇,好舒服。”

邱晓霞拉着他的手慢慢坐在他旁边,表情惊奇生动。

“老公,有你也太幸福了。”

她靠在梅道远肩上看着周围的风景感慨。生活是这么无忧无虑的呀,她承认自己没什么本事,都是靠梅道远。

“我也很幸福。”

梅道远以为自己是和幸福沾不上边了的,如今也能坦然说出来幸福二字了。跟她一直这样携手共度余生就是幸福。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